一个小小的送机repo

1、今天一起拼车去机场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大姐,在所有人都拿着个人的横幅手幅各种应援的时候,拿出了一年中国国旗。国乒队的每个人大姐都认识,从教练到球员,甚至二队的弟弟,每个人大姐都能叫出名字来。大姐给每一个人都有加油。其实想一想,他们对我们的影响真的不只是年轻的小姑娘,每一个人都有被他们影响。他们真好。

2、我在的那个离他们托运的传送带很近,看他们搬了一个打包好的纸箱子上去,跟工作人员说,这个要贴上易碎啊,这个里面是奖杯。

3、大蟒今天穿了一件挺普通的白色t恤,上面有一个特别诡异的笑脸,结果被后面的妹子认成了工作人员。

4、今天站的位置离小胖龙队大蟒还有高远皓哥很近,看的特别清楚,看他们一直在说小话,说什么听不清。

5、今天博哥从我面前过去,发现博哥是真的帅不是可爱,真人比照片好看很多。

6、龙队真人也比照片好看很多,今天的铁刘海很有气势呀。

7、继科儿真的挺黑的呀,拍照一直对焦对不上。不明白他对美黑有什么误解。

8、看到磊哥在一旁站着,没敢上去打招呼。还有小辉儿和大梦梦,也不敢上去。

9、拍到獒龙同框还有昕博说小话,人生圆满。

10、送他们进去的时候喊了很多很多声加油,我想总有一声他们可以听到的吧。

祝愿他们在能在杜塞尔多夫取得好成绩。我知道他们一定会做到。加油呀最好的国乒队。

能这么近距离见到他们一次,真的,太圆满。成公正好赶上考试去不了,我只知道如果有生之年我不能亲眼去看看他们,那是我一辈子的遗憾。今天一起去送机的小伙伴人都超好的呀,真希望我们有机会一起去看比赛。

评论(2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