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迟到的的全运会repo(8.28-9.3)

本来是打算去看全运会期间每天写个类似于日记一样的东西,可惜一个是因为我懒癌发作,另外就是有的时候看完比赛真的太晚了,就放到今天一起写了,只是可惜有些细节记不太清楚了,所以回忆时间线混乱,见谅。

不接受撕b谢谢。



这一次是跟 @阿贝仔 抱团一起过去的,一个人超好的小姐姐,我们俩其实挺早就认识了,又都是在北京,因此一直再说面基面基,结果反正就是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面成【捂脸。

这次全运会算是我俩真正意义上的面基,我们住的是泉州路市场那里的一个酒店,一个房间,标准大床房。所以如果知乎上有类似“第一次面基就同床共枕是怎样的一种体验”这种问题我大概是一定要去回答一下的(当然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好吗!)。

第一天晚上导照片的时候相机卡出了点问题,我俩第二天又急急忙忙出去找地方买了一张,还好那家苏宁易购开得早才让我们赶上了比赛。

我俩干的最多的就是趴在床上翻照片然后各种感叹啊啊啊啊好好看,他们都好好看。

我俩说的最多的应该是“饿了,咱俩吃什么呀”。体育馆那里真的没什么东西,北门凯旋王国那边有个小超市,我们在那里买过三盒巧克力派(这是我们大部分时间的口粮了)还有很多水,店主都认识我们了。

她人真的超好的呀,回想起来我这几天真的给她添了不少麻烦呢,她忍住没用沉甸甸的镜头砸死我真的是怀了一颗慈善的心【滚。

真的谢谢你呀。


8.28

那天我俩没有一起去武清,她一早赶过去看小姐姐们的比赛,我是大概十点多过去的,我俩中午碰的面,一起去的宝丽金街吃的饭,非常不巧的是去的饭店竟然没!有!煤!气!了!我也是第一次碰见这种情况,于是乎我们的第一顿饭就非常随便了。

那天下午我们的运气特别好,票的位置是D区的第一排,离龙队比赛的台子非常近,可惜老张在我们最远的那张台子上,看不清楚。

一个场馆九张球台眼睛真的不够用好吗。

龙队的比赛真的让人赏心悦目,举手投足都透着一股清贵疏雅,而且真的特别特别白。没有比赛的时候龙队经常扭头看别的台子,可能是看小胖他们打球,但是看山东队那边的次数居多。龙队那天是一如既往的稳,北京队的比赛结束的很快,然后就眼看着龙队他们从我们面前走过去,人生圆满。

解放军在北京旁边的一张台子上,他们的比赛之后也结束了,胖雨真的超好嗑的。

山东队那边的比赛结束的算是晚的,老张打第一局的时候能看出来状态是真的不太好,后面一场打高远的时候眼见着状态有提升,虽然还是输了,可是他在回归不是吗。

离太远看不清,回了酒店才知道博儿的手腕有缠上绷带的,看着太心疼。

那天晚上是女团第二轮,看到了肖爸杀神还有邱叔叔他们。贝贝特喜欢王曼昱这个小姑娘,我就跟着她一块给曼昱加油,小姑娘白白瘦瘦的很可爱,但是打球很霸气,看得出以后一定是大魔王那一挂的,看过她一场比赛之后成功被圈粉。


8.29

男团的第二轮第三轮,明显能感觉到老张的状态好了好很多,还有博儿,翻盘打得简直不能再帅了,博儿那天也是气场爆棚,比赛看的揪心,但是非常扬眉吐气了,博儿那天两米八。

解放军和北京的比赛同样结束的挺快的,这中间胖雨的小动作还有獒龙不同时间点的互看细数不过来。

今天有兵哥哥过来加油,他们不太懂看球的规矩,可是最后解放军赢的时候他们长强军战歌的时候是真的有点感动了。

看到自己的战友在不同的领域共同努力着,他们是骄傲的吧。

拍了好多照片,我俩晚上趴在床上一块舔屏【捂脸。


8.30

我想重点说一说这天,男团1/4决赛,dj跟兵哥哥们对着打call。

我俩运气特别好了【冷笑】,这是我俩坐的离山东队最近的一次,对,就在一群dj的正中间,正、中、间。

瑟瑟发抖。

第一局是博儿的比赛,她们还算是相对收敛一点,但是她们那个扇子威力真的好大啊,声音特别响,我旁边一个dj有一次挥那个扇子的时候之间呼我脑门上了,我身后的一个dj嗓子都喊哑了,山东队得分她们就拼了命的喊,还跺脚,分分钟觉得要地震了好吗。

那天dj喊得我特别不舒服,不光是耳朵不舒服,隐隐约约觉得心脏有点疼。

后来第二局开始之前我就上去了,那天查票特别严,我的票还没带在身上,就站在楼梯口跟志愿者看的比赛。

后来有幸碰到了尹霄指导,跟他说了几句话,他说那天博儿的状态挺好,但是小胖的状态一般,可能是跟dj还有兵哥哥们的打call有一定的关系。

不得不说这次全运会的球质量实在是太差了,打着打着球坏了然后节奏全乱。

这一天北京队和山东队双双出局,但是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丧。

因为他们都很拼,他们还没放弃呢。而且看到了弟弟们的成长他们也是开心的吧。

还有就是那颗捡球的糖。

周启豪:科哥你为啥不把球给我,你俩不是在打双打谢谢。龙哥,龙哥麻烦你看一眼我好吗???好了好了全世界都知道你俩在一起了可是你先看看我好吗???


8.31

男团半决赛,上海鏖战五局拿下了解放军,那天大蟒的肩膀大概有点反应,看到了肌肉贴。连轴转地打比赛啊,他们真的太辛苦了。

看见了昕嫂,最后一个球的时候所有人又是一脸懵逼昕嫂吼了一句打到自己桌子上啦,真的超可爱了。

最后大蟒3-2翻盘的时候真的要哭了,他不小了,现在依然能打成这样真的不容易,他付出的远比我们看到的要多不是吗。

当然小雨也很棒了,只是累了,他们都太累了。


9.1

男团决赛,上海3-0四川。

这个冠军上海等了太久了。贝贝拍到了一张图,第三局子豪弟弟在打的时候其实是有点危险的,然后大蟒就起身去一群教练坐的地方后面应该是处理肩膀还是干什么,反正就露了个头,估计那个时候是准备好要去热身,之后子豪弟弟得分了,然后大蟒就笑了,特别开心。

他笑了呀,真好看。

后来会酒店看了尚坤的采访,他们的比赛真的是打一场少一场,我们能看见不知道是有多么地幸运。


9.2

这个赛程设计的真的很有问题啊,下午混双的第一轮连着1/4决赛之后就是女子单打,曼昱小朱每场比赛结束之后没有多久就要打下面的比赛了。

晚上单打第一轮,意外的是小雨出局了。

身兼三项真的很辛苦了,还好后面大雨胖沱的双打还算顺利。

老张的比赛看的真的是热血沸腾,感觉这是亚锦赛之后他最好的状态了。

大蟒的比赛也挺顺利的,可是能看到肩膀的反应对他还是有影响。


9.3

前一天回酒店之后我跟贝贝暗戳戳地画饼,觉着他俩半决赛应该能遇上,第二天一早就去买了票。本来打算昨天看完了比赛就不看了,后来说如果能相遇我们无论如何是要回去看的。

昨天的位置也很好,看博儿的双打还有看龙队单打能看的特别清楚,跟我们坐一起还有两个嗑cp的妹子,贝贝拍了龙队之后我们凑在一块看照片,全都是“卧槽卧槽真好看他怎么能这么好看”这一个反应。

昨天獒龙的比赛球台是挨着的,有一次老张拿着毛巾擦桌子的之后几乎全程看着龙队的方向。

看老张的比赛真的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啊,在打后两局的时候我几乎连呼吸都不敢放大,今天起来一看手心被自己掐青了,可是当时根本没有意识到。

最后一局球坏了的时候我在想如果他能够追回这一分他就肯定能赢下来。

所以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俩坐在那里半天谁都没说话。

回到家的时候才知道老张的球板坏了,手腕也肿了。

难过了很久。

相遇太难。



今年在国内的比赛,我后悔没去看深圳直通,后悔没去看无锡亚锦赛,后悔没去成都公开赛,我想若是这次天津不去,也肯定是要后悔的。

这次见到了很多很多同样喜欢他们的小仙女,看到了好多好多人超棒太太,而且太太们都超好看呀。

这次拿到了很多很多应援,沉甸甸地满满一袋,可惜这一次我没有做应援能跟她们交换,只能徒劳地一遍一遍说谢谢,告诉她们在纯粉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最后的感慨,真的太多太多了。

不知道从何说起。

这几天过得很快,就跟做梦一样。

有次比赛之前放再出发,听到刘爸爸的声音那一瞬间是想哭的。

他们每一个人都是可敬的,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一次又一次走上赛场。

每天的比赛太多,他们都太辛苦。

我们究竟是有多幸运,能够亲眼看一看他们。

我不明白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不喜欢他们的人,我只知道他们都是最好的人。

我也知道我不会走,只要他们还在我就会一直一直看下去。

我不会再难过了,他们还没走呢。

我始终坚信,我想看到的,我都能看到。

我们,都还活着呢。



评论(9)
热度(8)